中国纺联第九联合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3118日下午,中国纺联第九联合支部在我协会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董春兴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三个议程:一是讨论通过预备党员李宏宇同志转正申请;二是传达习近平主席117日主持召开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会议精神;三是观看视频《党课开讲啦》,由外交部党委委员、副部长谢锋担任主讲人,题目是《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 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

大会首先由中国纺联第九联合支部书记董春兴同志介绍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预备党员李宏宇同志认真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中的表现,同时也指出了自己存在的不足之处,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愿望。支部书记及入党介绍人对她在一年预备期内的思想、工作、学习方面的表现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党员同志发表了各自的意见。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全体到会党员一致同意李宏宇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李宏宇同志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转正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接下来,大会传达了习近平主席117日主持召开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建设美丽中国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目标,要持续深入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提升生态系统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推动实现生态环境根本好转。要完善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制度,扩大实施范围,强化功能作用,健全收支管理,提升资金效能。要健全自然垄断环节监管体制机制,更好满足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的需要,更好保障国家安全。要立足更好服务和支撑公共决策,加强专家参与公共决策行为监督管理,营造人尽其才、富有活力、风清气正的专家参与公共决策环境。要加强顶层设计、完善制度体系,以保障生态功能和改善环境质量为目标,推动实现生态环境分区域差异化精准管控。

最后,是观看视频,由外交部党委委员、副部长谢锋上党课。党课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 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为题,以“六个感悟”为主线,结合国际外交形势和具体的外交案例,向我们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外交足迹,让我们领会到了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实践伟力。党课由事件展示,感悟贯穿,融入互动的方式展开,一件件外交实例真切地向我们阐释了习近平外交政策的植根于民,胸怀人民,一切为民的外交宗旨,全体党员深受鼓舞,生于华夏,何其有幸;更加坚定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支部组织的学习和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在中国纺联党委的领导下,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紧紧围绕上级党组织的工作安排部署,用党的先进理论不断充实自我,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法,让党支部这个战斗堡垒真正发挥其积极的引领作用









 

 

京ICP备140382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