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小平和李利军带队到湖南轻纺院调研

2023914日,利用协会到湖南长沙开会的机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端小平和协会理事长、昆仑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利军,率领协会秘书处团队到湖南省轻纺设计院有限公司(简称湖南轻纺)走访调研,了解企业改革发展、生产经营、业务转型等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湖南省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湘咨集团)、湖南轻纺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詹琼雷,副总经理伍玉勇和李云,总工程师陈代光及有关业务部门负责人,接待了中国纺联领导和协会团队的来访。

端小平副会长介绍了中国纺联的历史沿革和中国纺联产业部的职能,介绍了昆仑工程在聚酯领域打破国外垄断、实现聚酯和PTA技术国产化突破,为企业健康稳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国家作出巨大贡献。端副会长肯定了湘咨集团和湖南轻纺在改革发展中取得成绩,希望昆仑工程和湖南轻纺在今后在工程项目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协会理事长、昆仑工程党委书记李利军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以技术创新成果打造芳烃产业链的发展过程,以及目前从事的特色化工、芳烃、合成材料、环保、双新等五大业务板块的情况,希望与湖南轻纺在相关领域开展合作。

詹琼雷董事长对中国纺联和协会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湖南省国际工程咨询中心有限公司与湖南轻纺重组整合后成立湘咨集团的情况。湖南轻纺建院55年来,发展成为具有工程咨询、项目全过程咨询、工程勘察(测量、岩土)、工程设计、工程监理、施工总承包、工程总承包、项目代建业务的综合性设计单位。整合后的湘咨集团,在咨询和设计方面实现强强联合,打造国内一流的咨询、设计企业,希望在中国纺联和协会的带领下为咨询勘察设计行业健康发展多做贡献。

  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万网胜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京ICP备140382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