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批纺织行业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和第三批杰出青年工程师评选会议顺利举行

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部的指导下,我协会联合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纺织设计专业委员会,于2023915日在湖南长沙召开第四批纺织行业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和第三批纺织行业勘察设计杰出青年工程师评选会议,湖南省轻纺设计院有限公司协办了本次会议。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端小平副会长,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部程皓副主任,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中国纺织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李利军,湖南省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詹琼雷,湖南省轻纺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伍玉勇,中国纺织勘察设计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万网胜,评选委员会专家及协会工作人员等,共计20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端小平副会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端会长充分肯定了纺织勘察设计协会和工程设计单位在纺织强国建设过程中发挥的重大作用;他指出未来纺织工程设计在业务转型和创新发展上要有新的定位,要瞄准科技创新、智能生产、时尚设计、绿色低碳等新目标,突破传统,跨越发展;在我国纺织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中,纺织设计院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大家抓住机遇加倍努力,更需要发挥设计大师优秀人才的作用。

 

  

协会理事长、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利军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评选是落实国家人才强国战略的一个支撑,是人才梯队建设的举措。并要求:协会会员单位要自立自强,关注智能化、时尚化、绿色化,为国家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会员单位要在发挥自身优势的基础上,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互利合作,拓展业务范围;协会要做好服务工作,为会员单位牵线搭桥,组织交流、培训活动,促进工程勘察设计及咨询自主创新与技术进步,推动纺织勘察设计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湖南省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轻纺设计院有限公司)詹琼雷董事长在会上致辞,对参会的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詹董事长介绍了湖南省国际工程咨询中心有限公司与湖南省轻纺设计院有限公司整合的相关情况,以及重组整合以后以新型智库建设格局和全过程跟踪咨询为双轮驱动的战略定位。詹董事长表示作为副理事长单位一定会持续关心和支持协会工作,为行业发展作贡献。

 

 

 

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万网胜在会上汇报了协会近期开展科技成果鉴定、咨询和咨询评价、团体标准立项征集、知识产权的申报和推优、《建筑防火通用规范》培训和即将发起开展行业自律等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经过评选委员会一天的认真评选,共有7位申报人入选第四批纺织行业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提名名单,32位申报人入选第三批纺织行业工程勘察设计杰出青年工程师提名名单。

 


 

 

京ICP备140382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