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纺院陈奇琦院长一行拜访协会和昆仑工程公司

2023531日,四川省纺织工业设计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奇琦率副院长饶胤礼、设计管理部主任陈雨和团支部书记杨鑫宇一行4人到访协会秘书处。与协会理事长、昆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利军等进行了会谈。

李利军总经理向来宾介绍了昆仑工程公司的改革发展和聚酯、芳烃、环保、特色炼化4大业务领域等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了昆仑工程的“全员营销”理念,并认为在相关领域积极寻找机遇与四川院进行合作。李总表示作为协会新一任理事长,有信心将协会工作做好,将在提升协会能力方面再作努力。

四川省纺织工业设计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奇琦介绍了该院的发展历史、资质能力、员工队伍、主要业务和参与的标准制修订情况,并介绍了企业未来发展的展望和与昆仑工程公司合作的期望。另外希望协会在新规范、行业新技术方面做好培训与交流,并在行业自律方面等发挥引导作用。

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万网胜介绍了协会参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协会增强服务职能征求意见调研情况和协会近期拟开展的相关工作。

参加会谈的还有中国昆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肖春宏、协会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少明以及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

会谈前,来宾在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万网胜的陪同下参观了昆仑工程公司的荣誉展厅。

 

 

 

 



 

 

京ICP备140382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