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勘察设计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南京召开

  2023329日中国纺织勘察设计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南京召开。第七届理事会负责人及理事会理事代表参加了会议,第八届理事会候选负责人及特邀副理事长候选人等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少明主持。会议通报了第八届理事会及负责人候选人产生的原则、条件、办法和名单。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调整分支机的决议》和《新设三个分支机构方案及负责人人选》。会议讨论并表决通过了北京京金安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的入会申请。

  协会秘书处主任聂权简要介绍了协会章程的修订情况。陈少明介绍了《会员管理办法》和《会费管理办法》的主要内容,重点解释了会费标准调整的理由,协会理事长李利军补充解释了会费调整的必要性。

  会议就会费标准调整进行了讨论。江苏省纺织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虞卫民等9位代表发了言,纷纷表示我们协会的会员数量少,目前的会费标准偏低,为了协会的发展,赞同和支持会费调整。

  对于新设的三个分支机构,陈少明希望三个分支机构的负责人牵头组织开展后续的工作,组建本专业委员会的协调联络体系和机制,提出工作设想和建议,开展交流和专业技术活动。

  理事长李利军在总结发言时表示,感谢中石化南京化工机械有限公司对于此次会议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会员单位来南京开会,感谢大家对协会会费调整的理解和支持。他指出:即将选出的新一届理事会要认真听取和落实各会员单位的期望和建议,进一步做好协会的各项工作,并使协会工作有一个明显的提升。
 

 

 

 

 



 

 

京ICP备140382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