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完成2021年度“工业奖”纺织专业初评工作

按照中设协《关于2021年度工程勘察、建筑设计行业和市政公用工程优秀勘察设计奖(工业奖)申报的通知》(中设协字〔2022100号)的工作安排,中国纺织勘察设计协会(下称“协会”)积极响应,精心策划和组织会员单位进行推荐和申报。

协会共计收到会员单位的36项优秀工程设计项目的申报,涉及纺织印染、化学纤维、化学纤维原料、纺织工业节能减排工程设计等项目。中设协划转了相关省(自治区、直辖市)勘察设计协会的8个纺织类项目,本协会共需组织44个项目的评审。

协会认真认真组织此次申报和初评工作。首先理解和消化中设协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及时解答申报单位的疑惑,认真组织申报材料的形式审查,组建了由9位行业内享有较高的声誉专家组成的纺织专业评审组。

20221025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少明现场参加了由中设协组织的全国各工业行业协会代表参加的“2021年度工程勘察、建筑设计行业和市政公用工程优秀勘察设计奖(工业奖)评审工作启动会。

20221028日,协会组织纺织专业评审组以视频形式召开“中设协2021工业奖纺织专业组评审启动会”。中设协王猗副秘书长对评审工作作了指导和要求,中设协技术咨询部主任倪敏讲解了评审工作需要注意的事项,本协会领导对纺织专业组评审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和安排。纺织专业评审组分别召开初评入围投票视频会和初评打分视频会。通过入围投票和初评打分,共有16个项目拟推荐获奖,3个项目缓评,25个项目未入围获奖。其中:拟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覆盖纺织工业工程设计的所有4个类别,涉及化学纤维原料工程1项,化学纤维工程6项,纺织印染工程8项,纺织工业节能减排工程1项。

中设协将根据全国各工业协会的初评推荐情况,在疫情趋缓的适当时机召开终评会进行最终评审。

 

 



 

 

京ICP备140382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