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全国纺织行业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项目申报通知

 

 

 

中纺勘设协【201602

 

关于开展2016年度全国纺织行业

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纺织行业勘察设计水平,鼓励工程技术人员在工作中开展技术创新,采用新技术、节能降耗,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生态文明社会服务,增进行业的技术交流。我协会将于2016年上半年开展“2016年度全国纺织行业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评选工作。现将项目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和范围

1.申报单位应为中国纺织勘察设计协会的会员单位(20142015年欠缴会费的除外)

2.申报项目包括纺织工程(纺织、印染、服装)、化纤工程(化纤原料、化纤)勘察设计,民用建筑(公建、居住区和村镇规划设计)勘察设计和标准图设计。

二、申报要求

1.申报项目应是各项审批手续完备,已建成投产使用一年以上,并符合国家有关强制性标准和规范的勘察设计项目。

2.填写申报表(见附件1),应有单位法定代表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申报材料包括申报表,规定的评选范围和条件所要求的材料和相关证明等。

3.申报项目如果属于两个或两个以上单位共同完成的,在申报表封面和主要设计单位栏中填写相应单位的名称,并加盖各自公章,将据此作为颁奖的依据。

4.应按“2016年度全国纺织行业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评选申报细则”(见附件2)要求和份数填报申报材料。

三、申报时间和申报材料寄送地址

1.申报时间:201648日至530

2.材料寄送地址:中国纺织勘察设计协会秘书处。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2514

  编:100742    联系人:刘承彬  郭建

  机:13910083423  13701118076

四、不收取申报费

二零一六年四月八日

附件:
    1.
全国纺织行业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评选办法

 2.2016年度全国纺织行业优秀勘察设计奖评选申报细则

 

全国优秀工程勘察奖申报表

全国优秀工程设计奖申报表            住建部网站(www.cin.gov.cn

全国优秀工程建设标准设计奖申报表



纺织勘察设计奖评选办法.docx
工程勘察设计奖评选申报细则.docx
优秀工程勘察奖申报表.doc
优秀工程设计奖申报表.doc

 

 

京ICP备1403821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