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第六届第七次理事(扩大)会议通讯会的通知

  中纺勘设协【2016】01号

  关于就筹备中国纺织勘察设计协会换届工作

  召开第六届第七次理事(扩大)会议通讯会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中国纺织勘察设计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将届满。换届工作于去年初就开始进行了积极的筹备,六届六次理事(扩大)会上提出了较为完整的工作方案。按照六届六次理事(扩大)会议要求,协会秘书处在换届筹备领导小组的具体指导下,依照程序,就开展会员重新登记、调整会费收费标准、修改《中国纺织勘察设计协会章程》等开展工作。现将情况向第六届第七次理事(扩大)会议进行报告,并就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候选人提名、会费收费标准调整和《中国纺织勘察设计协会章程》修改等召开通讯会议方式听取会员意见。请各会员单位按照要求组织提名和征求意见并在规定时间内反馈。

  一、提名中国纺织勘察设计协会第七届副理事长人选

  截至目前,重新登记的会员单位43家、会员个人102名。按照相关规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可设理事43名(暂拟全部是单位会员);理事会领导11名。经协会换届筹备领导小组研究,由会员单位组织进行民主提名副理事长人选。具体要求如下:

  1.在重新登记的43家会员单位(名单见附件)中,提名(推荐或自荐)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候选人9名(不超过9名,超过无效)。

  2.经研究提名中国昆仑工程公司副总经理滕宪忠为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人选;秘书长候人选将通过其他程序提出后再征求意见。

  二、调整第七届理事会会费标准的提议

  经协会换届筹备领导小组研究提议:第七届理事会的会费标准调整至:理事单位9000元/年;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12000元/年。

  三、关于对中国纺织勘察设计协会章程修改的建议

      换届筹备领导小组研究提议:《章程》第十二条修改为“会员退会应书面通知至协会秘书处。会员如果不履行缴费义务,不享受协会提供的服务。两年不缴费视为自动退会。

  四、具体要求

  1. 填写副理事长人选提名表、修改会费收费标准与章程的意见表,均须加盖公章;

  2.提名副理事长人选、修改会费标准和章程的意见反馈至3月24日截止;

  3.附件可登录中国纺织勘察设计协会网站下载;

  4.加盖公章的纸质文件发至协会秘书处,也可发送加盖公章的电子扫描件至协会邮箱。

  邮寄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2号514室  邮编 100742

  电子邮箱:fzks514@sina.com 

  协会网址:www.cteda.org.cn 

  联系人:郭  建(手机:13701118076)刘承彬(手机:13910083423)

  办公室电话:(010-85229514)

  附件

  1.中国纺织勘察设计协会第七届副理事长提名表

  2.中国纺织勘察设计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费标准征求意见表

  3.修改《中国纺织勘察设计协会章程》征求意见表

                                         二零一六年三月十日



201601附件.doc
01附件2.doc

 

 

京ICP备14038211号-1